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组织开展全省水利项目资金
监管平台(一期)宣贯培训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2 08: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今年全省水利项目资金监管平台(一期)将正式投入运行。为帮助省、市、县各级单位熟悉掌握平台操作使用,118日,我厅在福州市组织开展监管平台(一期)宣贯培训,厅机关各处室、省防汛办、驻厅纪检组、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各县(市、区)水利局业务骨干共12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厅规计处通报了监管平台(一期)建设情况,对下阶段使用和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北京金水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详细介绍了监管平台(一期)主要内容及模块功能,演示了系统操作流程,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此次省、市、县三级宣贯培训,为全省水利项目资金监管平台(一期)的推广和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