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邓冈主任参加省溪源水库管理处
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核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4 08:4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2日,省溪源水库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述职述廉考核会议。省防汛办主任邓冈,省防汛办、厅直属机关党委、驻厅纪检组、人教处相关同志莅会指导,管理处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邓冈主任在听取管理处领导班子述职后,指出溪源水库经过近几年的运行管理,运行机制日渐成熟,内部管理愈加规范,队伍能力不断提升,环境面貌有效改善,特别是防汛备汛抓紧抓实,防洪保安成效显著。对2018年工作,邓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形势,探索新路子,谋划新举措,开创新局面;二要以加强党的建设为重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中心工作稳步发展;三要求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遵规守纪,廉洁自律。邓主任还就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强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