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赴南平市
督导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1-29 11:5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124-27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游祖勇带推进组有关人员,深入南平市督导检查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工作。

    游副厅长一行先后深入建阳区,实地查看了建阳区麻阳溪黄坑段中小河流治理、考亭水美城PPP项目现场,与建阳区主要领导共同协商解决项目推进难题;深入政和县查看了七星溪外屯段生态水系建设暨水美城市建设;深入松溪县、武夷山市,实地了解查看了松溪县水电增效扩容精准扶贫(技改后成效与分享)、旧县乡生态水系、七星溪茶坪段生态水系以及武夷山湖库连通等项目施工现场,调研了松溪县水电站增效扩容助推精准扶贫改革实践情况,在武夷山市召集市政府、水利局、武夷街道主要领导和相关村主任,共同商议解决项目施工征拆等难题,加快湖库连通项目进度。

    25日下午,游副厅长召集南平各推进组组长和市、县水利局局长等,在政和县召开重大水利项目推进对接会,听取南平市及各县(市、区)重大水利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探讨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需提请省厅协调解决的事项。他强调:一要突出“水美城市”建设这一治水创新实践,着力抓好品牌总结和推广;二要坚持水安为先,资金投入要重点保障闽江防洪工程南平段建设;三要以河道岸线、生态蓝线为抓手,突出抓好水资源资产化、资产化工作;四要抓好湖库连通落实推进工作;五要加强2015-2016年中央、省级下达资金拨付情况的自查整改,2018年上半年省厅将组织专项检查;六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问题,绝不允许拖欠。

    期间,游副厅长还看望慰问了水利厅在南平市水利局、松溪县、浦城县和武夷新区挂职的干部,勉励他们要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和桥梁作用,为当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省水投集团和相关县市区开展了PPP项目对接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