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对我省开展灾后水利薄弱环节(主要支流治理项目)专项稽察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0:0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4-22日,水利部稽察组一行8人,对我省实施的2017年度主要支流治理33个项目建设情况进行总体核查,并抽取闽江防洪工程福州段(二期)(闽清县)、九龙江防洪工程龙岩段(一期)(漳平市、新罗区)、晋江防洪工程(一期)(南安县、永春县)等3个项目开展现场稽察。

省水利厅高度重视,31日,陈宜国副厅长组织召开稽察布置会,要求安监、建管、规计、财审等有关处室认真做好稽察各项准备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并做好稽察期间的配合工作。

 3月5上午,稽察组听取了我省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稽察行程及有关工作安排,就本次稽察目的、方法、内容进行说明。陈副厅长表示,我省将全力配合做好本次稽察工作。会后,稽察组即赴各地开展现场稽察。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