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太湖局吴浩云副局长
赴我省开展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5:0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4 - 6日,水利部太湖流域管理局吴浩云副局长一行赴我省开展最严格水土保持监管调研工作,厅总工林捷率厅水保处、省水保监督站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吴副局长一行现场考察了南平至龙岩铁路扩能(永安至龙岩段)、国道205线沙县后底至永安吉山公路改线、红尖山风电场和三明机场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省、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以及建设单位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林总工介绍了我省水土保持工作情况,指出了水土保持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

吴副局长对我省水土保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级水保部门要努力适应改革新要求,积极拓展思路,不断创新工作:一要重视规划,科学监管;二要依法履职,做好服务;三要立足长远,提高能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