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组织巾帼志愿者
开展“庆祝三八节 共享单车大整治”行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08 08:4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8日上午,省水利建设中心组织8名女志愿者走进琼河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共享单车大整治”巾帼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沿着六一路、东大路、东水路等社区路边及公交站点,将一些随意停放在人行道或机动车道上非停车区域的共享单车、电动车归位、扶正、摆放整齐,并主动向周边路过的市民宣传文明共享、绿色出行的理念。

一上午的行动下来,志愿者们数不清搬运整理了多少部单车。她们一致表示,创建文明城市、维护交通顺畅是每一位市民应尽的义务,在“三八节”这天为社区的文明交通献出妇女们的一份力是特别有意义的。

   这次活动时间虽然只有半天,但大家从中体会到了“从身边做起,从细节做起,共建文明城市”和“人人都是文明受益者”的城市文明理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