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梅长河副厅长参加省水投集团2018年度工作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8: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9日,福建水投集团在福州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学习贯彻全国水利厅局长会议、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及全省水利工作会、全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回顾总结集团公司2017年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部署安排2018年各项重点工作,并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莅会指导,省国资委第五外派监事会领导,集团本部中层以上干部、区域项目经理、项目外派管理人员,所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梅副厅长充分肯定了省水投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工作,指出水投集团短短几年综合实力变强了,行业影响力变大了,服务能力提升了,但立足水利、引领投资、跨越发展的使命感没有变,和谐、包容、创新、拼搏的精气神没有变。

梅副厅长从党的十九大、中央一号文件、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水利部、省委省政府等多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当前水利发展形势,指出省水投集团作为我省水利行业的龙头企业,要主动对接,找准定位,找对方向,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布局更合理、服务能力更强的发展新路,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服务水利改革发展,服务民生补短板,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服务赶超发展。

针对下一步工作,梅副厅长强调:一要明确发展定位方向,加快做优做强做大步伐。二要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股改进程,做大做强主业板块,推进同质同业整合和所属企业改革改制。三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升项目建设管理水平。四要强化履职担当,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发挥优势,积极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服务我省乡村振兴战略。五要强化科技创新,增强参与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市场竞争力。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节后生产复工和汛前安全检查,严防安全生产漏洞,巩固良好的安全生产形势。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抵御利益集团的围猎,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