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一行赴南平地区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09:4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6-8日,省水利厅总工林捷带领厅农电河务处、水保处有关同志,赴南平地区调研指导水利工作。林总一行先后查看了顺昌县洋口水电站、谟武水电站和浦城县高水高排项目等,听取了项目业主、设计单位等各参建方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洋口和谟武水电站项目业主要协调有关单位分步解决验收前的关键遗留问题,尽快明确整改计划、措施和时间节点等,按时提交整改报告,及早申报验收;二是浦城县水利局要高度重视高水高排项目前期设计等工作,下一步要积极和县委、县政府沟通汇报,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确保项目建设规划合理、设计到位、效益显著。

南平市及有关县领导陪同检查和验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