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工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6 08:2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314日至15日,省水利厅在福州举办了全省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培训班,全省各设区市(含平潭)、县(市、区)水利局分管领导、科长、技术骨干等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省水利厅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厉云会前向各设区市(含平潭)的负责同志就入河排污口调查摸底和规范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要求。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省水利厅水政水资源处处长卞宏达主持了培训开班式,并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世铭调研员解读了我省河长办、污普办、水利厅、环保厅和住建厅联合制定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相关人员对入河排污口现场调查、资料收集、成果汇总等工作做了详尽介绍。培训班上还对培训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明晰了入河排污口监管职责,明确了专项行动任务要求,了解了调查摸底工作方法,取得了预期效果。

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厅河务处、省水资源与河务管理中心、省水政监察总队、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培训开班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