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19 11:1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赖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316日上午,我厅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和效能建设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主要是传达贯彻落实2018年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全国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和安排部署2018 年我厅党建、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我厅效能建设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强调此次会议对于全厅各级党组织、设区市水利局以及党员领导干部来说是履行“两个责任”的一次重要会议。赖厅长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对全厅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效能建设工作提出了12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学习理论、坚定信仰,坚持系统深入学、带着问题学;要拥护核心、拥戴领袖,坚定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和政治原则,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支持改革,推进工作,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改革方向,主动参与、积极作为。二是落小落细重规范。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要从严把握各项要求;要发现漏洞及时补上。三是围绕标准强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扎实推进;党内生活要讲求质量;规定动作要一个不落。四是身先士卒尽责任。各级党组织书记和领导干部,要围绕“两个责任”列出责任清单,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要求;要从严要求自己,做到有令必行、令行禁止,作好示范;要将各项工作转化为推进全省水利事业发展和促进干部成长的有效动力,追求实效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丘汀萌同志,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宝华同志和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梅长河同志分别就全厅党建、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厅效能建设工作,在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今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厅党组与厅机关处室、厅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省水利厅与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厉云同志主持。在家厅领导、各设区市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党组(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厅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委员,厅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处级以上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厅属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委员),水利厅党风廉政监督员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