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赖厅长赴连城调研水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1 11:2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315,赖军厅长深入连城县水利项目建设现场和乡镇村,与基层水利干部和现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进行交谈,调研水利建设情况。

赖军厅长先后查看了文川河安全生态水系、文川河综合整治工程、江坊村闽江上游防洪堤工程及福地水库建设工地,在宣和乡向当地乡村干部了解了河长制实施情况和小流域治理情况。

赖军厅长对连城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水利工作表示感谢,高度肯定连城县近年水利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按照李德金副省长在全省水利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的建设、质量和项目建设标准化管理水平。

赖军厅长特别强调,汛期临近,要落实落细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并在福地水库工地,着重嘱咐做好度汛方案,确保施工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