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直妇委会赴宁德赤溪村开展
“学系列讲话精神 创巾帼文明岗”学习活动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3-22 10: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19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女干部职工深入“中国扶贫第一村”——宁德赤溪村开展“学系列讲话精神创巾帼文明岗”活动。这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提出的“滴水穿石、久久为功、弱鸟先飞”的讲话精神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激发女同胞干事创业热情,为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建功立业。

在赤溪村党支部书记杜家住的带领下,省水利厅女干部职工参观了扶贫专题展厅,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摆脱贫困》的思想精髓,了解了赤溪村30多年的扶贫历程,并观看了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与赤溪村干部和村民视频连线的情况。

随后,大家与宁德市人大代表、优秀妇女创业代表钟丽眉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妇女家庭收入情况和就业创业情况,共同探讨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广大妇女同志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半边天”的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