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赴泉州市协调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22 11: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19-21日,丘汀萌副厅长带领厅规计处有关同志赴泉州市协调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丘副厅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泉州市2018年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及重大水利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安溪县龙涓乡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并与泉州市、安溪县水利干部职工座谈。

丘副厅长指出,泉州市今年水利投资体量大、任务重,要继续弘扬“爱拼才会赢”的泉州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组织协调、强化要素保障、强化问题破解,迎难而上,采取更加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水利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丘副厅长强调,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是水利部要求今年必须开工的 “172”国家重点项目之一,各级高度关注,要保开工、保完成、保质量,一要强化组织力量,统筹协调方方面面力量,分阶段分头加快推进;二要细化实施计划,围绕工期倒排计划,细化各个阶段工作任务;三要优化施工安排,不同环节交叉推进,确保如期开工和完成投资计划;四要维护和谐稳定,集中力量攻坚,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五要保障安全质量,建设优质工程,加强施工安全管理,争创“大禹”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