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太湖防总检查指导我省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3-30 18:0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3月26日至29日,太湖防总常务副总指挥、太湖局局长吴文庆带领检查组一行,莅临我省检查指导防汛备汛工作,省防汛办邓冈主任陪同检查,省水利厅梅长河副厅长汇报了今年我省防汛备汛工作情况。

吴文庆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厦门、龙岩、南平等地,现场查看了在建水利工程、山洪灾害防御项目、闽台中心渔港、城市防洪排涝工程设施、村级防汛预案等,详细了解有关部门和单位的防汛备汛情况。检查组对我省2018年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局长指出,福建省防指对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高度重视,各项汛前准备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全面落实防汛责任,不断强化基层防汛能力建设,为做好2018年福建省防汛抗旱防台风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吴局长强调,务必继续保持踏实苦干的工作态度和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继续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防台风每一项工作,并提出了落实责任制度,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未雨绸缪,做好度汛准备;突出转移避险,加强台风防御;做好监测预警,强化山洪灾害防御;严格水库管理,确保安全度汛;做好防洪排涝工作,保障城市正常运行等六点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