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开展“提振精气神 水利在行动”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02 08: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春风轻拂,新绿初绽,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30日上午,来自厅机关和厅属15个单位的50余名水利志愿者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的带领下,赴平潭综合实验区开展“提振精气神水利在行动”志愿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分工明确,挥锹的挥锹、栽树的栽树、填土的填土、浇水的浇水,志愿者们的忙碌身影,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近百棵树苗整齐的傲立在平潭福平大道上,为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环境美化又添一抹昂扬的新绿。

此次志愿植树活动,是我厅积极响应参加省直文明办开展的“提振精气神机关勇担当”省直机关志愿植树暨服务平潭项目对接主题活动的一项有力行动,是以实际行动支持平潭综合实验区建设、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的一个有力措施。

我厅已连续2年参加省直文明办组织的平潭“千人植树”活动,两年来我厅共组织志愿者100余人次,栽植各类苗木200余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