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江海堤防财产保险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0 08:3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实施全省江海堤防工程保险是我省堤防管护修复的一项机制创新,为做好今年试点工作。43日省水利厅、中国人民财产保险福建分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福建分公司在福州联合举办全省江海堤防财产保险培训班,省财政厅农业处派人莅临指导。参加培训的有全省各设区市、各县(市、区)水利局和对应保险公司的分管领导和经办人。省水利厅游祖勇副厅长、人财保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忠新、人寿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苏新华在开班式上作重要讲话。

培训班从四个方面进行培训:一是堤防管理现状及相关知识;二是保险风险管理及保险监管;三是保险理赔实务;四是保险赔付定额使用。游副厅长要求全省各地水利部门:一是要有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堤防保险的重要意义;二是汛期将至,各地必须在四月底前完成和各地保险公司的对接和预案准备;三是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做好全过程跟踪督查。

培训班达到学习相关堤防管理和保险知识、理解保险协议内涵、清楚快速理赔程序、明确目标任务的目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