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学会召开十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1 09: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9日下午,福建省水利学会十一届三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省水利厅丘汀萌副厅长、厅人教处、科外处、学会理事、各地市水利学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人及单位会员秘书等代表近百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会连伟良理事长主持,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郭武到会致辞。

丘副厅长代表省水利厅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学会通过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服务会员、机构活动等形式,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为我省水利事业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现已进入新时代,我省水利事业又迎来新机遇、新挑战、新发展,希望学会继续传承和遵循学会宗旨,通过多种形式和途径进一步团结和激励广大水利科技工作者,弘扬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尚,树立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学风,发扬学术民主,活跃学术思想,为促进水利科技人才的成长,为促进水利科技的繁荣发展,为“建设新福建,再上新台阶”,勇于开拓、创新、担当和奉献。

会议听取、审议了学会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计划、以及增补学会理事、奖励水利优秀学生等议案和学会年度财务报告。大会还邀请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分别进行“生态优先系统治理助力福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湄洲岛湖石淉及周边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设计理念介绍”、“新版《福建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指南》解读”和“福建省典型城市精细化洪水风险防控关键技术应用和发展前景”等学术报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