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召开反恐怖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13日上午,梅长河副厅长主持召开水利厅反恐怖工作会议,厅机关有关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我厅反恐怖工作情况,对下一步反恐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梅长河副厅长传达了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有关文件和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反恐怖防范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意识。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国际、国内反恐怖工作严峻形势,牢固树立“问题就在身边”的忧患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反恐怖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搞好培训。通过集中培训、邀请专家和预案演练等形式,扎实抓好厅各层级反恐怖专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系统反恐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突出重点。各级要突出抓好重大活动和敏感时期反恐怖防范工作,确保水利行业重要部位、重点目标的安全管控。4月下旬,“数字中国峰会”将在福州召开,各级要加强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峰会的圆满召开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四要注重平时。进一步完善日常安保措施,严格落实访客登记制度,加强快递包裹收发管理,始终做到防微杜渐、常备不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