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邓冈主任赴平潭督导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16 10: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13日,省防汛办邓冈主任带领省防汛办有关人员赴平潭检查督导重大水利项目建设和防汛备汛工作。督导组一行查看了平潭县敖东建民海堤工程,并检查了平潭的防汛备汛工作和物资储备情况。

邓主任一行听取了平潭重大水利项目、防汛备汛工作和防汛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建设进展情况汇报。邓主任肯定了平潭综合实验区在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及防汛备汛工作的成效,各项工作做的扎实、细致。邓主任指出省委、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防汛“最后一公里”和重大水利项目的建设,大家务必抓好落实,并针对今年防汛防台风的形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做好协调、配合工作,确保主汛期前完成防汛高清(县乡)视频会商系统建设;二是进一步加快乡镇指挥图的编制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编制任务;三是进一步做好村级预案建档立卡工作,并做好检查抽查;四是加快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建设进度,对防洪防潮工程要进一步编制实施方案,做好工期优化调整,确保完成今年年度任务;五是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做好水库的注册登记和病险水库的除险加固工作,确保防汛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