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共青团福建省水利厅直属单位委员会
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4-28 10:3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424日下午,共青团福建省水利厅直属单位委员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召开,60多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厅团委第十届工作报告和团费收支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共青团福建省水利厅直属单位委员会书记和委员;表彰了2015-2017年度福建省水利厅优秀共青团员十名、优秀团干十名、优秀团委(团总支、团支部)5个。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同志到会指导。

丘汀萌副厅长对上一届团委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新一届团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为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服务;二是增强能力本领,争做行业专家,在干中学,在干中悟;三是勇于实践担当,做好岗位业务工作的同时做好团的工作;四是引领朝气活力,做时代奋发向上的中坚力量,把共青团建成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

陈国钦书记做讲话并对新一届水利厅团委委员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不离中心,立足岗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不负真心,履职尽责,为团员青年服务;四是不失本心,改革创新,真抓实干。

在随后召开的第十一届团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吴锦亮同志为第十一届团委书记,陈清勇、钟艺婷、傅小强等三位同志为副书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