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丘汀萌副厅长赴南平市调研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1 11:0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9-10日,丘汀萌副厅长带领厅规计处有关同志赴南平市调研推进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丘副厅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南平市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武夷山市“水美城市”建设项目、武夷新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等重大项目,并与南平市以及部分县(市、区)水利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丘副厅长对近年来南平市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提升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前期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建设。丘副厅长强调,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按照“确有需要、生态安全、可以持续”的原则,对“十三五”规划的重大水利项目,进行全面梳理,科学有序加快推进;要结合“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要求,对“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进行全面评估和客观评价,深入剖析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建议;要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超前谋划“十四五”规划项目,促进水利可持续绿色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