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15 08: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4日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省水利厅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厅党组书记、厅长赖军同志和其他在家厅领导参加了集中收听收看。厅属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饱含真情智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通过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领会了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为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