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驻省水利厅纪检组党风廉政监督员
赴三明建宁将乐等县水利局开展调研督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0: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15-17日,驻省水利厅纪检组组织聘请的陈国樑、曾金宇等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先后到三明市建宁县、将乐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督查。调研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建宁县关于综合治水试验县工作情况介绍,并对综合治水相关项目进行实地调研督查;在将乐县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三明市水利局、驻三明市林业局纪检组(联系水利局)、将乐、沙县、明溪、泰宁等县水利局领导分别就水利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陈国樑同志就如何加强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作了发言和指导;调研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将乐县南口乡,对蛟湖村落实河长制的护水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督查。从调研督查情况看,三明市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年初省厅召开的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水利业务工作同部署共推进,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汲取近年水利行业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认真落实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行网上招标投标制度,扎实开展水利项目领域与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确保实现水利工程项目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