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举行60周年院庆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1 10:5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16日,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设计院”)举行60周年院庆活动。省水利厅厅长赖军、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刘琳和省水利厅领导张宝华、陈宜国、厉云、林捷、游祖勇及到场嘉宾、设计院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在职员工3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他们一同观看了设计院建院六十周年来的成果展、宣传片,对该院全体员工披荆斩棘、励精图治的精神面貌和辉煌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

赖厅长代表省水利厅党组,对设计院六十华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设计院发展付出艰辛努力的老设计人和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60年来,一代又一代设计院人用“团结、开拓、求实、奉献”的精神,使设计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省内走向省外、从国内走向国外,为我省水利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推动我省水利事业从传统的水利水电走向现代的生态综合治理。他强调,随着时代的进步,水利发展不再满足于水安全、水供给,将迈向更加注重水循环、水灵感、水品质为特征的水生态文明建设新时代。设计院要主动响应新时代水利发展要求,传承科学的精神,发扬优秀的传统,勇敢面对机遇与挑战,拓展新领域,再创新辉煌。

设计院书记郭武到会致辞,他向参加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以及全体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回顾了该院六十年来的光辉历程,展望了充满希望的未来。

设计院老前辈、全国勘测设计大师曾宪康同志深情回顾了设计院60年走过的风风雨雨,感慨翻天覆地的变化,鼓励年轻人要勇于奉献、开拓创新,并对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职工代表吴秋华同志用自己成长的经历,倡议大家时刻铭记前辈们的殷切期望,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共同谱写设计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