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举办宪法知识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2 10:1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17日,省九龙江北溪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法学部主任邢亮教授作宪法知识专题讲座;这是该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邢亮教授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宪法实施》为主题,介绍了新中国宪法的演变和历次修改,从观念、政治、秩序、运行四个层面详细介绍了本次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并简要介绍了宪法实施的四种方式。讲座既论述透彻、分析精辟,又旁征博引、谈古论今,具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指导性。

此次专家现场辅导,进一步加深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宪法修正案的理解和领会,对大家在今后工作中强化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严格依法办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