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张宝华组长赴宁德霞浦县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调研督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4 10:2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22-23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张宝华带领纪检组同志,调研督查霞浦县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及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张组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水头溪流域等地的综合治水项目工程,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霞浦县水利局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及综合治水项目情况的汇报,张组长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张组长指出,水利厅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年初制订了各设区市水利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目标考评工作实施办法。张组长要求,基层水利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促进水利业务工作开展;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关于“五抓五看”和“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落深落细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综合治水方面,要通过改革体制机制,创新治水理念,突出新举措,全县范围内全流域综合治理。

张组长强调,党的十九大把政治建设纳入了党建总体布局,这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省委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出了“八个坚定不移”的要求。从落实主体责任来看,结合水利系统的实际,应突出几项重点工作:一是要把政治地位摆在首位;二是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是严格规范权力运行,通过建章立制规范行为,建立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制度及扶贫领域政策的执行和资金的监管制度;四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一把手履职及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到位;五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保护有作为敢担当的干部,努力激发干部创业的精气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