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调研福清综合治水试验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7:34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22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游祖勇带领规计处、水政处同志,与水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等到福清市调研综合治水试验工作。游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南洋溪生态水系建设、北师大附属学校河道改移以及龙江生态水系建设等项目,就如何抓好综合治水工作与福清市委王进足书记进行了交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福清市2018年度综合治水试验工作总体情况、部分乡镇农村安全饮用水方面存在困难等汇报。游副厅长对福清市综合治水工作给予了肯定。

游副厅长指出,福清市是8个综合治水试验县中的经济发达县,有基础有实力,发力点要放在全市域、全流域,统筹各类涉水资金,实现全覆盖治水;在水质、水量等方面要达到一定的目标,主要干流和支流水质要达到三类以上,保证生活、生产用水,基本保证生态用水;在体制机制改革方面要有所创新,争取走在全国的前列;要加强与省水投集团合作,策划、启动一批项目,省水投集团领导要常来,并派人常驻福清,列好计划,安排好工作。

游副厅长强调,赖军厅长一直在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关于龙高半岛缺水问题,要采取城乡供水一体化的办法,在整体管网布局上抽肥补瘦,在统筹安排分配供水点上好差搭配,加强水资源科学配置,把城乡自来水资源结合起来,通过改扩建等方式加以解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