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赴柘荣、福安调研综合治水试验等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8 14:4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3日至25日,省水利厅副厅长游祖勇带领规计处、财审处等同志,赴柘荣县和福安市调研水利建设资金使用、综合治水试验等工作。游副厅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柘荣县龙溪一、二期生态水系建设、福安市穆洋溪生态水系建设、秀溪下逢溪生态水系建设等项目,听取了柘荣县水利局近年来水利建设资金使用、堤防保险等工作情况汇报,与宁德、福安两级水利局和福安市住建、林业等相关部门及部分乡镇领导就综合治水试验工作进行了座谈。

游副厅长在柘荣指出,柘荣水利建设持续多年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投入,三年来水利投入年均亿元以上,安全生态水系等水利项目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水利局在县政府部门绩效考评中连续五年名列前茅,得到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游副厅长要求在生态水系建设中要根据河道所处不同地理位置特点,因地制宜,突出个性和特色、增加文化元素,注重人、水、城和谐友好。

游副厅长在福安指出,福安市综合治水思路清晰,有很强的全域治理理念和精品意识,水质总体较好,河道专管员、农村安全饮用水引入第三方管理以及不同部门多规合一等体制机制改革有一定的特色。游副厅长强调一是要抓全域,突出全县域、全流域治水;二是要统筹涉水资金,协调各部门联合共治;三是要抓改革创新,提供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四是要及时总结推广取得的经验做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