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中南部地区局部出现暴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07:0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昨日我省中南部地区局部出现暴雨,个别乡镇出现大暴雨。据5月28日06时~29日06时统计,降雨量为50~100毫米的有11个县(市、区)、32个乡镇,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的分别为安溪县龙门镇八马茶厂站109.4毫米、大田县济阳乡站101.9毫米。1小时最大降雨量为永春县牛姆林周转库站84.6毫米。      

省领导高度重视局地短时强降雨的防范工作,李德金副省长专门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地区加强预报预警和指导调度,提前做好人员转移。省防汛办密切关注雨情发展态势,及时对预报有强降雨的县市进行点对点提醒指导,督促做好防范工作。各地积极应对、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及时部署防御;安溪县于28日23时40分启动防暴雨Ⅳ级响应。目前,我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地区部分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