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率队赴三峡、四川、重庆开展水利工程建管考察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29 11:0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5月21-25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率领厅水保处、省水保监督站、省水保试验站、省水利规划院有关人员组成考察组,赴三峡、四川、重庆市开展水利工程建管考察工作。

林总工一行实地查看了 三峡水利枢纽、葛洲坝水利枢纽、都江堰水利枢纽等工程,现场指导了四川大学浦城高水高排水工物理模型建设,并与重庆市水利局就行政许可标准化建设,水土保持股权化,水土保持生态建设以及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等工作开展座谈。

经实地查看,林总工现场对四川大学浦城高水高排水工物理模型、进水口布局、进口底坡等设施布设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在随后的座谈中就设计报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与重庆市水利局座谈,林总工认为,重庆市水利工作、水生态建设改革创新力度大、项目建设成效好、功能定位水平高,特别在水土保持股权化建设等方面,大胆创新、狠抓管理、对我省水生态文明、水土保持建设工作很有参考价值,并希望考察组成员认真学习,吸收借鉴,取长补短,促进我省水利事业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