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日我省出现分散性暴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30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副高边缘影响,昨天我省出现分散性暴雨。据52906时~3006时统计,共有30个县(市、区)的75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漳平芦芝镇和城区雨量超过100毫米,以漳平芦芝镇的117.9毫米为最大。      

针对强降雨,省防指总指挥李德金副省长再次作出批示,要求精准点对点调度,注意防范山洪地质灾害。省防指领导到指挥部了解雨情,与南平、宁德、漳平、仙游等地副指挥长通话,检查指导防暴雨工作;各级防汛办加强值班带班、及时分析会商,强化重点防范,有力有效应对,确保了群众生命安全。目前,我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日全省大部有中到大雨,南平、宁德部分和三明、福州局部有暴雨,其中南平和宁德局部大暴雨。24小时雨量为5080毫米,局部超过100毫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