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福建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从业人员2018年度第一期业务培训在榕举办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5-31 08: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提高全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人员的业务素质和从业水平,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榕举办了2018年度第一期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从业人员业务培训班,省、市、县共有82个质量监督机构97人参加。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宜国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陈副厅长对学员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厘清思路,切实增强水利建设安全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分清职责、强化落实,按照监督分级管理要求,做到安全质量监督全覆盖;三要,强化队伍、保障经费,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质量监督工作顺利开展;四要,健全机制、完善手段,有效提升安全质量监督的权威;五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强化市场主体的水利建设质量意识;六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认真做好水利部年度水利建设安全质量工作考核的准备工作。

这次培训特邀原省水利厅总工陈以确教高、原省水科院副院长陈家璋教高,以及省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站两位专家进行授课,重点针对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控制与评价、水利工程强制性条文等几个方面,对工程质量监督的要求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