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直属机关妇委会开展“爱心帮困助学.志愿者在行动”六一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05 17: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1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妇委会牵头组织厅机关、厅属单位16名巾帼志愿者,驱车前往南平市松溪县花桥乡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帮困助学.志愿者在行动”——“六一”节送温暖活动。

省水利厅机关和厅属9个单位基层妇女组织对花桥乡中心小学结对帮扶的7名特困家庭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牛奶饼干等节日礼物和每人2000元爱心助学金,并与孩子们进行座谈交流,参观了孩子们的宿舍、食堂,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本次活动得到松溪县人民政府、花桥乡党委领导的大力支持,旨在为孩子们提供物质帮助的同时,传递巨大的精神动力,让孩子们将来自社会的深切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和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