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中国社科院调研组一行来我省调研水土保持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08:5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5日,中国社科院调研组一行来我省调研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参加了调研座谈,并介绍了我省水土流失治理情况及取得的成效、经验。在听取水利厅情况汇报后,中国社科院邹治波研究员对我省水土保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调研是根据中宣部关于开展“百城百县百企”调研活动的安排,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汀水土保持工作的批示精神,深入调研总结长汀水土保持经验。这次调研将突出政治意识、国家意识和生态文明意识,进一步宣传推广长汀水土流失治理经验,推动全国水保生态文明建设。

省委宣传部陈勇处长强调我省水土保持工作应以人为本,提高全社会的水保意识,扎实推进水土保持宣传教育工作,为水土保持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林捷总工在座谈会上表示,省水利厅将积极配合好此次调研工作,也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打造“长汀经验升级版”,着力推动全省水土保持工作上一新台阶。

座谈会上,大家还探讨交流了我省水土流失的成因、治理措施、技术标准等问题。省水利厅办公室、水保处,省水保监督站、试验站等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会后,调研组将到长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