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厅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3 15:42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12日下午,我厅召开厅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丘汀萌副厅长主持会议,厅属各单位和相关处室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丘汀萌副厅长首先回顾了我厅文明单位的创建历程,深入解读了创建文明单位的有关政策规定,介绍了兄弟单位创建的做法与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和看法,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畅所欲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丘汀萌副厅长对我厅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在思想上要不等不靠,积极主动作为。二要认真梳理创建指标体系内容,明确创建工作的重点和举措,把创建工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强化创建日常管理。三要加强交流协助,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要相互学习,借鉴创建经验做法,不断提升自身创建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