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机关党建第二联系片召开调研检查座谈会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6-13 16:4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厅党组部署,扎实细致开展好2018年党建工作,落实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根据《中共福建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检查的通知》(闽水党委〔201822号)精神,611日,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建第二联系片组织召开了成员单位座谈会。会议由第二联系片片长余德贵同志主持,厅办公室、省水投集团、厅财审处、省水利经管中心、省洪水预警报中心及省水保试验站等6个成员单位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上,片区各党组织围绕《通知》提出的四个方面调研检查重点内容,突出今年以来党建工作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与会同志一致表示,通过单位之间的交流探讨,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具有较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会议经过充分酝酿,推荐省水投集团党委和省水利厅办公室党支部作为先进典型党组织候选单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