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对我省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开展第二批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4 11:26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10-12日,水利部规计司王毅副巡视员带领督查组,对我省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开展第二批督导检查。省水利厅黄明聪副巡视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山地茶果园,实地检查了德化县、尤溪县部分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省水利厅及德化县、尤溪县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与两地政府领导及水利等部门、乡镇干部和项目业主进行了座谈。

水利部督查组对我省2018年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福建省高度重视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组织得力,措施有效,工作扎实,总体进展能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有的专业合作组织积极与扶贫相结合,高效节水项目助推贫困户就业脱贫,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对下阶段工作,部督查组要求,一要因地制宜,创新思路,立足福建实际推进高效节水灌溉发展;二要及时总结,梳理好的做法,推广好的经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快进度,按照水利部要求的时间节点,抓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四要加强指导,推动高效节水灌溉工程建设管理规范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