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土保持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在福州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做好水土保持工作,推动全省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建设,根据李德金副省长的批示要求,受赖军厅长委托,613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主持召开省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人大农工委、省政协环资委等共23个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省财政厅、国土厅、环保厅、住建厅、交通厅、农业厅、林业厅、省铁办等单位交流了水土保持工作情况,省水利厅汇报了《福建省水土保持工作情况(征求意见稿)》,就近年来全省水土保持工作成效、做法、经验、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总结。各成员单位就《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并就下一步如何提升水土保持工作共同商讨对策、提出了相应工作举措。

林捷总工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下,我省水土保持工作始终坚持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始终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坚持系统治理的科学方法,始终坚持治理模式的创新,始终坚持营造公众参与的社会氛围,持续加强水土保持工作,水土流失治理成效位居全国前列,主要做法成为全国经验,但治理工作依然任重道远,新时期水土保持工作“进则全胜、不进则退”。

省水利厅水保处、省水土保持监督站、省水土保持试验站等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