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日我省南部局部地区出现暴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4 07:3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昨日白天厦门、漳州、泉州的部分县市和龙岩的局部县市出现暴雨。据236时~246时统计,共有23个县(市、区)的48个乡镇超过50毫米,其中南安市东田镇和同安区汀溪镇超过100毫米,以南安市东田镇的105.8毫米为最大。

省防汛办保持加强班工作状态,密切关注雨水情变化,及时点对点指导有关县(市、区)做好防御工作,针对前期雨量大情况,要求各地加强地灾点、山边水边等危险区域和小型水库山塘的巡查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置并果断组织转移,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各有关地区防汛部门保持高度警惕,及时发布预警,有效做好暴雨及次生灾害的防御工作。昨日夜里起全省降水开始减弱,省气象局解除暴雨预警,省防指于2320时终止防暴雨应急响应。目前,我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重大灾情报告。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天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西北部地区部分有中雨,局部大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