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举办“畅想数字水利 乐享信息成果”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6 16:09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22日下午,省水利厅在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举办以“畅想数字水利,乐享信息成果”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主办,省洪水预警报中心承办。来自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的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旨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信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和致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贺信精神,积极响应厅党组建设“数字水利”的决策部署。参加活动的水利干部职工通过参观数字福建云计算中心,深入了解数字福建发展历程,商讨交流数字水利建设思路,亲身体验信息建设高速发展带来的成果,增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激发了科技创新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当数字水利建设的排头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