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走访慰问生病住院老党员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2:07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七一前夕,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明聪副巡视员与厅老干处同志一起,先后到医院和家中走访慰问高龄、行动不便、生病住院等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党员。

每到一处,黄明聪副巡视员都向老党员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他握着老党员的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医院护工夏令高温期间帮助做好老同志的防暑降温。同时他要求老干处随时关注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老干处同志为每位老党员都佩戴上党徽。老党员们凝视胸前的党徽,心情激动、倍感高兴。他们动情地说,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7周年之际,感谢厅党组织给我们送来了特别的关怀,给予我们战胜疾病、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