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林捷总工率队开展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连城段)水土保持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6:2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28日,省水利厅林捷总工带领厅水保处和省水保监督站有关同志,组织龙岩市和连城县水利局,对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连城段)水土保持方案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丰城1#隧道进口弃渣场和路基30#弃土场等现场,查阅了内业资料。并组织召开水土保持监督检查专题会议,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开展水土保持工作的汇报,同时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上,林捷总工向各参建单位提出七点要求:一要按照本次监督检查整改意见要求及时整改落实到位。二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办理变更手续。三要加强水土保持监测、监理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四要按照批复文件的要求,落实各项水土保持措施。五要重视百姓诉求,及时处理到位。六要在投入使用前开展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七要确保防洪、结构和生态等三个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