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游祖勇副厅长赴福州市调研指导数字水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6-29 17:2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627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祖勇带队深入福州市调研指导数字水利工作。省水利信息中心、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游祖勇副厅长考察调研了溪源水库、永泰县梧桐水闸、界竹口水电站、闽江防洪堤三期(永泰段)和闽江竹岐断面等工程、断面,详细了解了各地监测监控系统建设运行情况,并现场指导了数字水安视频监控系统(一期)建设项目视频监控点的布设。游副厅长强调指出,一要加快推进数字水安视频监视系统(一期)项目建设,强化对重点工程、重点部位的实时监测监控;二要着力提升全省水利信息化水平,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卫星遥感、无人机监测等新技术,强化水利重点工程重要部位的数字化监管;三要畅通网络,加强数据分析挖掘与整合共享,努力消除信息孤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