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黄明聪副巡视员赴宁德督导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15:2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联席会议要求,7月2—4日,黄明聪副巡视员带领第四督导组省直有关部门的同志,赴宁德市古田县、蕉城区的4个乡镇8个村开展工作督导。督导组的同志进村入户、查阅材料,并听取了市、县工作汇报。

黄明聪副巡视员每到一个地方,都与镇村干部和村民代表交流座谈,认真了解当地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进度、遇到的困难以及群众的知晓度等情况。为扎实开展这项工作,黄副巡视员要求,一要吃透上级部署精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一项重大工作部署,是新形势下完善农村生产关系的重大举措,市、县各级要把认识切实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精神上来,增强改革的主动性、自觉性和紧迫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改革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地向前推进。二要把握改革进度要求。市、县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改革的进度安排,逐一推进清产核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确定、经营性资产股份合作制改革、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改革的各项任务。三要保证改革工作质量。市、县要结合当地实际,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施策,组织领导要到位,群众热情要激发,相关问题要研究,乡村力量要调动,工作经费要保障,确保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工作质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