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全省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指南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福建省水利厅 发布时间:2018-07-13 16:0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为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态水系建设管理水平,7月4-6日省水利厅分2批在福州举办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指南(修订版)培训班。市、县两级水利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安全生态水系建设工作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专家代表以及项目部分业主近200人参加培训。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厉云出席培训班,他强调:一要用新发展理念来建设安全生态水系项目,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贯穿于安全生态水系建设过程中;二要把握基本要求,核心就是掌握好“五性八有”;三要加强组织协调,把好“评审关”、“资金关”、“施工关”、“验收关”等关键环节。

培训工作还特别邀请了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重点从“理念篇”、“大纲篇”、“案例篇”三个方面对安全生态水系建设指南(修订版)进行解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