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廖俊波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水利建设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8 09:15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月16日-17日,省水利建设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共16人前往政和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廖俊波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16日,中心一行人到达政和县同心开发区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在馆内,大家通过图片展和影像资料,了解了廖俊波同志为发展政和经济呕心沥血的一系列举措。在中华紫薇园石圳村美丽乡村现场教学点,大家还参观了廖俊波同志生前使用的办公和生活用品,感受到时代楷模有血有肉、真实普通的一面。同志们为其“一切为了政和的光荣与梦想”、“背着石头上山也要干”、“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等务实的公仆作风深深感动,自发地在石圳村的事迹馆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向时代楷模廖俊波学习的决心。 

  17日,结合水利工作实际,中心一行人参观了政和“水美城市”项目古韵文化长廊、城区段安全生态水系等水利工程,察看了闽江上游建溪四期防洪工程和铁山梅龙溪流域综合治理等项目,大家为水利事业在政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生动丰富的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