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法规处党支部和人教处党支部赴苏区建宁县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厅政策法规处 厅人事教育处 发布时间:2018-07-18 09:21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按照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与要求,厅法规处党支部和人教处党支部于7月5-6日前往苏区建宁县开展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宜国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法规处、人教处两个党支部党员一行13人先后参观了建宁县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毛泽东朱德同志故居)、反围剿纪念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探寻闽江源头、重走长征路。在红一方面军领导机关旧址,两个支部党员共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洗礼。在反围剿纪念馆,大家详细了解了毛泽东朱德等革命先辈在建宁苏区战斗的光辉岁月,以及建宁人民在五次反围剿中发挥重要作用的英雄事迹,党员们无不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和对党的事业的忠诚深深感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馆,党员们参观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五年来治国理政的伟大实践,深刻领会了党中央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的勇气、担当和智慧,感受到了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壮阔征程。在闽江源头保护区所在的建宁县高峰村,省纪委挂村第一书记谢祺同志详细介绍了高峰村经济发展、生态保护和水利建设情况,党员们表示要积极帮助解决村农作物销路问题,为新农村建设奉献水利人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我省水利事业的改革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