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昨天我省局部出现短时强降水

来源: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2 07:50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受东北气流影响,昨日我省局部出现短时强降水。据7月2106时~2206时统计,共有13个县(市、区)的15个乡镇降雨量超过50毫米,以寿宁凤阳镇80.1毫米为最大;最大小时雨量出现在漳平新桥镇城口站53.5毫米。      

  省防汛办加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及时对发生短时强降雨的县市区进行点对点提醒指导,督促做好防范工作。各地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监测预警,及时做好应对。目前,我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未接到灾情报告。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今日5时位于上海市东南方向约210公里海面上,预计将于22日白天在浙江象山到江苏启东一带沿海登陆。南海热带低压今日5时中心位于台湾南端偏南方向约23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风力7级(15/秒)。热带低压将以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未来24小时可能加强为热带风暴。受其影响,今天到23日,钓鱼岛海域、闽外渔场和闽东渔场东部风力78级阵风910级。

  据省气象局预报,今天,全省多云到阴,午后大部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南部局部有大雨到暴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