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厅规计处党支部与厅团委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带团建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厅规划计划处 发布时间:2018-07-24 17:48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2018年7月18—20日,厅规计处党支部与厅团委一行14人前往原中央苏区大田县,联合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带团建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丘汀萌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括党性锤炼、志愿服务、比赛交流等3部分内容。

——党性锤炼。参观了武陵乡桃溪村闽中工委旧址,重走了红军出击闽中路线,通过现场讲解、重温入党誓词、穿红军服、高唱红歌、互动讨论等多种形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教育,深刻体会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胸怀人民、艰苦奋斗的革命作风。 

——志愿服务。调研了大田县河长协会(全国首家经社团登记以河长制为工作内容的专业协会)、大田县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并与武陵乡河道专管员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联合开展了志愿巡河活动。

——比赛交流。与大田县河长办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友谊赛,促进了党员与团员青年代表之间的交流。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和团员青年代表不仅接受了红色洗礼,而且还践行了水利志愿者的责任担当,以党建带团建,党团共建聚凝心。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投身于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为全省水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