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水利厅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要闻

我省农村水电生态修复暨安全生产培训班在尤溪县举办

来源:厅农电河务处 发布时间:2018-07-25 16:53 点击数:{{pvCount}}
| | |
相关文章:

 

719-20日,省水利厅在尤溪县举办2018年农村水电生态修复暨安全生产培训班,省水利厅副厅长厉云出席培训并讲话。厉云副厅长指出,今年以来,在全省水利干部努力下,抓整改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落实,抓提升推进水电站绿色发展,抓改造推进农电增效扩容建设,各项工作按目标有序推进,完成工作任务成效明显。强调下一阶段: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道路;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做好生态改造、绿色水电、安全生产等各项农电监管工作;三要落实工作责任,水电站生态改造要落实属地管理、政府主导、河长组织协调、部门分工共管的原则,水电站业主是责任主体,应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国际小水电中心、国望公司、省环境监察总队、华电公司等6位老师给大家授课,围绕生态改造、泄流改造和监控技术、绿色水电创建、安全生产管理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对生态改造进行现场教学。各设区市水利局交流了工作经验,山仔水电站、尤溪县、将乐县、宁德市、泉州市、龙岩市水利局等6个单位进行了典型发言,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水利局的农电管理工作者以及申请绿色水电建设的水电站业主单位约150人参加了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